子.

有想要让我帮他写文的私信我吼
(比如说介绍他自己,能力有限,嘻嘻)

小短文

  “少爷,这方圆几里的死婴都找来了.”


  他笑了笑,目光所及的白色浴池中,一具死婴正漂浮着,血水染红了它稚嫩的小脸,粉嘟嘟的嘴唇紧闭着.生下来就如此好看的胎儿能有几个呢?无论谁看了都会惋惜.


  他慢慢的走过去,黑色皮鞋嘎吱嘎吱的响.轻声的对着死婴说到   “哥哥找人来陪你了”

 

  李管家麻利的将别的婴儿放入池中.


  少爷内心OS:

 

  我也曾有个妹妹,她是我最疼爱的人.可是人胜不过天,我以为可以保护她一辈子,现在想来,真是愚蠢

在她小腹疼痛难忍的时候,我还在整理文件.


 

  她颤颤巍巍地起身,艰难的走到楼下.买完红糖打算回家时,变故发生了,一位面容姣好的孕妇硬生生地倒在她面前,惊恐地指着她,大吼,你为什么推倒我?

路人鄙夷的眼神和指责的语气让她无路可退她多想立刻逃离这里.




就在她迈出一小步时,孕妇拉住了她.


 

  在拉扯推搡之下,她趁机跑了出去.行人立马去追赶她.跑着跑着,她越来越迈不开腿,慢慢地,闭上了眼睛,她就这样昏死在了马路上,姨妈血染红了她躺着的柏油路.没有人愿意救她,在她去往天堂的前一刻,还在遭受他人的唾弃.


  “我只好,让那位孕妇体验了来大姨妈的感觉”


  他轻抚着婴儿的脸,摇摇头.“你母亲虽然长得好看,但心却已经脏了,送你去那样的家庭,还不如重新投胎来的实在,对吧?小东西.”


  死婴似有似无的轻点了头…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