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.

有想要让我帮他写文的私信我吼
(比如说介绍他自己,能力有限,嘻嘻)

我是你林间的一片叶.

  小林同学这些年可没少幻想甜甜的校园爱情,她时常望着屏幕里的帅哥傻笑.她的老母亲就会甩给她一个白眼,催她赶紧起床


 


   她还真的迷上了一个男孩子,就和小说里写的一样,风流倜傥,英俊潇洒.要知道,她对这种长得清秀还会弹吉他的男孩子完全没有抵抗力好吗!!


 


  她每天都会跑去食堂偶遇,还会打听他什么时候去小卖部.


 


   闺蜜看出了她的小心思,瞥了她一眼,漫不经心的开口:“你男神打篮球比赛,去不去啊?”原本还在和作业垂死挣扎的林小安瞬间清醒过来,抱着姜知遇的大腿,眼里闪着星星✨.


 


   结局当然就是小姜同学拖着洋溢着粉红泡泡的小林同学去篮球场啦.怀着激动心情的林小安恨不得给她的好闺蜜磕头,她一脸狗腿地凑近小姜,给她比了个赞.


 


   小姜摇摇头,“赶快看你的男神吧,据说,男孩子投进球之后第一眼看的女生是他喜欢的人哦~看看你还有没有机会了.”小林立马端端正正的坐好.


 


 

  可惜这个叶辰逸不知道咋搞的,一直不投篮,但林小安还是看得津津乐道.突然,她掐了把大腿,直直的盯着球框(肯定是某人投篮了呗),中了!!“老姜,他投中了!”小林兴奋的跟个大傻子一样


 


   少年缓缓转过身来,望着那个拍大腿的傻妞,痴痴的笑了.小林的心脏漏了一拍,她很明显的感觉到,那股炽热的目光在盯着她.耳边响起的欢呼声仿佛化为歲粉,她就那样呆呆的望着他,傻笑了起来.


 


   回过神之后,小林戳了戳旁边的小姜,傻fufu地开口:“他刚才看我了诶.”


 


   经历过这次篮球事件之后,小姜认为一不做二不休,便让小林开启了强攻模式.在坑走了小林去送情书之后,小姜一脸姨母笑的躺在床上,想象着以后的狗粮(她就是个柠檬精🍋girl)


 


   道路旁种满了香樟树,阳光从叶间的细缝中钻出来,地上留下了细碎的光影.微风吹起了少年的刘海,白葱般的手指摩挲着下巴.少女紧张的将信封递到他手里,在望向他的时候,愣了愣神,忘记了跑走.


 

小林拍了拍脑袋:“可是现在跑走不是更尴尬吗.”


读完这封信之后,少年笑了笑,心想,字还写的挺可爱的.他慢慢的开口:“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不过…” 


 

  还没说完,小林同学的心里就开始下起了小雨,眼里已然失去了色彩.小逸拍拍她的脑袋,认真的告诉她:“我喜欢的人啊,每天都会在小卖部和食堂见到,傻傻呆呆的”小林慢慢的抬起头,心里又燃起了小火苗.小逸的脸离她越来越近,她听到了这辈子都忘不掉的一句话


 


 “表白这种事,不应该男孩子来吗?”


评论

热度(3)